0
0

竹北按摩

竹北按摩推薦人氣店,Fun輕鬆指壓工坊收費價格透明

竹北按摩推薦口碑極佳的Fun輕鬆指壓工坊,為了讓每一個喜歡享受足底按摩的客人們,都能輕鬆完成本店的按摩預約服務,特別規劃了獨家的腳底按摩預約流程,大家可以經由各分店的電話,直接透過專人服務,幫您進行個人化的按摩方案介紹,並且由專精精油按摩推薦服務的按摩師,替您完成各種超值的服務。竹北按摩推薦指名度高的Fun輕鬆指壓工坊,是收費價格透明、便宜腳底按摩與精油按摩推薦人氣店,期待為您服務。

專業竹北按摩推薦,Fun輕鬆指壓工坊好評不斷

身為竹北按摩平價店,新竹Fun輕鬆指壓工坊是不少客人心中的按摩推薦愛店,因為店裡的按摩師傅推薦口碑都相當地好,因此擁有豐富的指壓按摩等實際經驗,可以令大家享受到不同以往的高品質按摩體驗。我司同樣擅長按摩腳底技術,是好評不斷的新竹按摩專門店,如果您需要專業的竹北按摩,請立即來電。
竹北按摩服務項目
以下方案皆免費提供養生茶飲
全身指壓
1H$750(市價$900)、1.5H$1050(市價$1200)
2H精緻指壓
2H$1350(市價1600)
精油按摩
1H $900、1.5H特價$1200、2H特價$1600
套餐:全身指壓一個小時+腳底按摩35分鐘+5分鐘spa泡腳
特價$1100(市價1500)
腳底按摩
腳底按摩35分+肩頸20分+泡腳5分鐘$650(市價40分)
刮痧拔罐20分鐘$350
修指甲/修腳皮$500
臉部保養系列:
臉部撥筋提拉護理基礎保養1小時900。
臉部深層水嫩保養1.5小時1200。

專業竹北腳底按摩好處多

腳被稱為人的「第二心臟」,腳底按摩的原理是以刺激腳底反射區(中醫稱為穴位),可以促進我們身體的血液循環,達到鬆弛肌肉,消除疲勞,並改善小腿瘀積的水分與濕氣。
推薦服務:腳底按摩+泡腳及肩頸按摩60分鐘
腳底按摩
腳底按摩
腳底按摩

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新陳代謝
全身按摩是由專業的按摩老師針對身體上不同經、脈、絡的穴位,使用按、 摩、推、拿、捏、揉等六大手技療法,來舒緩肌肉、關節、血管、神經及淋巴等處,讓人體血液循環更好,促進新陳代謝,順利處理體內廢物。
推薦服務:全身按摩60分鐘

全身按摩
全身按摩
全身按摩
全身按摩
全身按摩
全身按摩

《竹北按摩》FUN輕鬆指壓工坊.竹北店~竹北按摩 竹北腳底按摩